宴有亭

愿你所得皆所愿,所爱平山海

临安设一

·是基于《中华女子学校》的临安人设

·私设区级市/县是地级市的低年级学妹,不在一个班

  1、杭州诞生于春秋时期,临安诞生于秦汉时期,初步拥有城市的意识为东汉时期,初名临水,晋时更名临安,得名于境内的山。临安一名一直沿用至今。

  2、由于地缘关系,临安从出生开始就依附于杭州,从未分开过,几乎称得上形影不离。南宋时期迁都杭州,以临安之名命名杭州,是为南宋“临安府”。从此杭州和临安在姐妹关系上增加了更为微妙的双生关系,共用“临安”这一名字。由于南宋都城的经历对杭州而言非比寻常,因而许多外地人就此认为临安=杭州。临安本人对此并无很大不满,但是承认还是希望别人能够知道自己,同时认为别人分不清自己与杭州,很大可能就是因为有这共用名字的经历。

  3、面容与杭州有八分相似,被称为杭州异父异母的双胞胎妹妹。没有刘海,长发绾一枝天目铁木。虽然发型不同,但依然经常被认错。金华有言:“你就是站在那里,让人无端觉得是她。”

  4、南京与杭州相识时是南宋,正是杭州名为“临安”的时期。但有趣的是南京从未认错临安与杭州。

  5、浙江组以外的市往往认为“临安”是杭州的曾用名。浙江组内基本都知道临安的存在,但依然会认错临安与杭州。曾经有一次,临安打扮成杭州的样子去上学,无人发觉。


  彩蛋:为何我要把嬛学名句安排给金华

  横店全名: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

  另 天目铁木:又称为“地球独生子”,生长于临安天目山,全世界仅存五株。

  

·一些有关吾等的背景故事

  余生于杭州长于杭州,这辈子离开大杭州范围的日子加起来可能两个月不到。02年临安还是杭州的一个下辖市,因此户口本上籍贯一栏写的是浙江临安。我的父母、祖父母外祖父母都是临安人,称得上是纯粹的临安家庭了。

      但即便如此,不能保证吾等了解的足够全面。我对我的城市绝对忠诚,若有错漏欢迎指出。

评论